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15 21:06:52 翟小懿    (点击: )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紧密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4月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向在校生传达《关于落实加强校园封闭式管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



活动中,辅导员通过线上微课带领与会同学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在充分肯定历史成就的同时,全面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并播放警示教育视频,提醒同学们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同时,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守校园防疫政策,增强防范意识,从落实防疫要求做起,从谨防电信诈骗做起,将安全观念融入生活的各个方面。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和规矩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入脑入心,自觉从行动和思想上维护国家安全,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