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清朗学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21-11-30 09:14:17 蒋晓辉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熟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感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氛围,化学化工学院于11月24日在1号教学楼302、304、306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33532


此次模拟考试不仅帮助同学们熟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也帮助同学们在试卷中找寻自己的问题与不足,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大学英语四级备战中。据悉,化学化工学院将会继续开展“清朗学风”建设活动,切实为学生打造专业化课程体系,创造多元化学习模式,提高个性化服务质量。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