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1-04-09 10:49:35 王芳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应对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化学化工学院于4月7日下午1点在19号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学院相关领导与负责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化工专场双选会邀请了包括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天津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凯莱英生命科学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在内的52家用人单位,为学院2021届本硕毕业生提供了包括生产研发、分析检测、市场营销、管理培训生、办公文职等近300个岗位。

双选会上,招聘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情况。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主动地与各家企业互动交流,了解企业要求并对自身情况进行评估。双选会期间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效果。

化学化工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和就业资源,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学院秉持初心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沟通桥梁,积极引领企业单位走入校园,助力毕业生实现个人价值,为实现人才高质量就业和国家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而不懈努力。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