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两委”委员
2020-09-24 14:30:48     (点击: )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于923日下午在环安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学院122名正式党员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http://news.tjut.edu.cn/__local/8/FC/B4/2A0B58E541AB7FF6422D4A8BA8E_A790241C_3EAC3.jpg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代表上届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四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市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安全、稳定、发展”三大任务,坚持为学院中心工作保驾护航,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健康协调发展的工作历程;阐释了目前的发展瓶颈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姜海燕书记最后强调,要继续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开创高水平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作出天理化工人新的贡献!

http://news.tjut.edu.cn/__local/3/54/E8/879E81E1D3C4512DA5522FB67A5_97D2564C_541E1.jpg

随后,姜海燕书记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纪委书记于洁同志代表上届纪委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委员郭增玉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大会审议通过后,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122名正式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投下庄严的一票。

http://news.tjut.edu.cn/__local/A/0F/BA/86D7A93FAB1C3AC1D33C9612554_0AC5D990_5AD48.png

在计票中场环节,姜海燕书记以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为主题进行了宣讲。随后,监票人按票数多少为序公布了计票结果,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http://news.tjut.edu.cn/__local/3/7D/13/82F0822C1BDBEFEAF43287C65FC_58BA1572_4FD95.png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一任委员进行了分工。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同志强调,校党委的重托、全体党员的信任、广大师生的期望,是对我们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我们肩上的重大责任,希望新一届的“两委”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加快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