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友助力化学化工学院就业工作
2020-09-09 15:53:54 武秋颖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心态,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9日上午9:30在环安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优秀校友臧小锐、丁明平,企业HR何秋月以及有就业意愿的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秋月老师站在企业HR的角度为学生们讲解了如何制作吸人眼球的优质简历以及求职中的面试技巧,让学生们对简历制作与求职面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校友臧小锐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要建立自信,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随后校友丁明平为大家介绍了现今药物研发的最新技术与平台,向在场学生展示企业实验室的真实工作环境,让毕业生对企业的科研工作有了更具象的概念。



最后,为了校友资源更好的助力学院就业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决定聘任臧小锐和丁明平作为就业导师,由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为两位优秀校友颁发聘书。随后秘书长张德宏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方面向校友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帮助表示感谢,另一方面也督促毕业生们珍惜机会,抓紧机遇,争取早日签约理想的工作。



此次就业推动会的圆满举办,让毕业生开始进行求职准备,同时校友作为就业导师,也能够为毕业生的求职疑问提供更专业的解答,为学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提供强力的支撑。据悉,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后续还将陆续开展走访校友企业、模拟面试、宣讲会、双选会等多种形式活动,帮助学生尽快进入求职状态,提升就业竞争力。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