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牵着党的手,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18-11-28 20:00:07 张召召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对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促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成才,11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了“牵着党的手,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党建先锋社团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包括“党史印我心”、“经典我来配”、“猜歌名”、“党史时间线”等四个环节。本次竞赛在以往传统环节中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使参赛队员能够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比赛和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印我心”和“党史时间线”环节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深厚的党史知识储备。“经典我来配”环节,各代表队成员风趣的表现形式、默契的配合、迅捷的反应,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超人联盟队”获得一等奖,“伟大的变革队”和“天一队”获得二等奖,“太阳花队”、“wiseman队”和“智慧小组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学院党课初级班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化学化工学院还将开展思政讲堂、特色党日活动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理论知识学习氛围,不断引导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