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和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第一届共晶和晶体工程中爱双边研讨会
2018-10-25 14:27:34     (点击: )

10月23日,第一届共晶和晶体工程中爱两边研讨会在天津理工大学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主题为“Development of Better Medicine”,旨在学习爱尔兰校企之间的高效合作模式,探讨药物共晶和晶体工程技术在制药领域的应用。

本次研讨会由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天津理工大学鲁统部教授、陈嘉媚教授组织,邀请了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国家卫健委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的10位专家参加。中爱双方代表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就共晶药物开发项目及教师和学生交流项目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以共晶药物作为模型,搭建高效的校企合作及产学研平台,促进我国制药领域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