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设立“学生党员示范柜台”服务学院师生
2018-09-30 19:19:25 郭增玉    (点击: )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在五楼教学试验区设立“学生党员示范柜台”,服务学院师生的日常教学和生活。

示范柜台内物品主要包含:大学生学习实验期间常用物品;专业课学习相关的图书、期刊、课本等资料;优秀学生学习笔记、期末考试辅导资料;以及化工学院近年考取研究生学生的备考资料、学习笔记等。示范柜台采用不上锁,不设专人监督,学生根据需要采用自助消费和扫码支付的方式,依靠诚信进行运营。在给师生学习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培养和启迪着大家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信念。

 

 

同时,积极借助学生干部工作会、新生班会、学生实验课间隙,在学生群体中对示范柜台活动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实践活动的形式,进一步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诚实守信,不断提升个人道德修养。

 

 

此次党员服务示范柜台由化工学院学生党建先锋社团自主筹划管理,并作为学院公益服务的组成部分,将全部收益用于运营维护和以后开展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在实践活动中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教育,帮助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也将广大学生的诚信、爱心和奉献精神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