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 “同一个中秋,同一个家”中秋联欢会
2018-09-25 21:35:45     (点击: )

9月24日,在此中秋佳节之际,化学化工学院为帮助18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缓解想家的情绪,举办了“同一个中秋,同一个家”中秋联欢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在校新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联欢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洁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天理作为另一个家,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要砥砺前行,共同奋进。



联欢会分为“才艺展示”、“游戏互动”两个部分,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感人动听的歌曲《理想三旬》《好想你》之后,歌伴舞《燃烧我的卡路里》,将联欢会推上高潮。随后,伴着欢快的音乐,同学们进行游戏互动,游戏中同学们欢声笑语,十分热闹,彼此间也加深了友谊。联欢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虽未归家,但是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大家庭给了我们家人般的关怀”。



据了解,学院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温情”活动,让初次离家的新生感受到天理的温暖,同时密切学院师生联系,更好的帮助新生同学适应大学生活。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