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新生见面会助力新生入学教育
2018-09-08 08:17:18     (点击: )

 

为指导和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增强对学院专业学科的认知,9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环安报告厅顺利举办新生见面会和专题系列讲座,助推新生入学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和2018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生见面会上,学院院长薛松教授从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向2018级新生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对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实力、专业学科特色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讲解。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勇担时代重任,不负青春韶华;要勤奋严谨,夯实专业基础;要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做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见面会上,教师代表安长华教授和学生代表杨艺馨同学分别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收获,为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指点迷津。

 

 

 

 

 

在随后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中,学院教务办公室刘雅老师和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洁老师分别从学籍管理规定、学位授予标准、大学生活规划、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安全稳定等方面,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适应大学生学习生活节奏,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再接再厉,用不断拼搏争取更大的进步。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此次新生专题教育讲座,旨在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融入大学学习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仰,提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大学期间能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夯实专业基础,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社会有用之才。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大学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光阴,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