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2018-03-08 15:35:40     (点击: )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青年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7日举办了第十一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姜海燕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姜书记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鼓励学生干部们积极锻炼能力,为学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院学生会主席代表参训学员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要端正态度、刻苦学习、拓展思维、明确使命,同广大青年大学生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开营仪式过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洁老师应邀为在场学员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专题讲座。在未来一周,同学们将接受工作技能、心理素质、团队建设等方面培训。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作为一项增强学生骨干综合素质的具体举措,如今已成功举办了十期,共培养学员600余人次,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学院不断挖掘新方法、新思路,注重精英人才培养,着眼于学生骨干的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帮助青年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