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2020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2020-11-30 16:05:49     (点击: )

各位老师:

2020年即将过去,根据学校科技处和人事处的部署,请老师们于12月4日17:00登陆信息门户(http://my.tjut.edu.cn)点击左侧可用应用-科研系统,进入科技处的科研管理系统,登记2020年的科研成果,前一年度未统计的成果请予以补充。统计的信息将用于年底绩效考核评优,请认真填写!    

关于项目:请点击【项目】-【纵向项目】或者【项目】-【横向项目】进行新增,请将项目信息填写完整,不要重复填报;学生科技立项和教改项目请不要填写

关于论文:请点击【成果】-【论文】,添加论文。请将各项信息填写完整,SCI论文收录类型选SCIE,JCR小类分区请填写最高的小类分区,文献号请录入IDS号,成员按照论文作者顺序依次完整填写。中文论文和EI检索论文会在首页待办理中(或者科研成果-待确认网推论文)显示,点击可快速录入,节省填入时间。如遇到论文无法提交的情况,请点击暂存进行保存,这样学院统计的时候就能看到了。

检索页查询方法:http://huagong.tjut.edu.cn/info/1081/1615.htm

分区证明查询方法:http://huagong.tjut.edu.cn/info/1081/1513.htm

关于专利:请点击【科研动态】-【成果】-【专利】进行添加。请将今年申请和授权的专利信息填写完整,不要重复填报。

关于学术交流:请点击【学术交流】-【参加会议】进行添加。

如有著作、获奖,请在【科研动态】-【成果】中选择对应选项进行添加。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孙老师60214258。

化学化工学院

2020-11-30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