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京津冀鲁项目需求和科研成果信息登记的通知
2019-05-24 17:53:48     (点击: )

现有一些企业需求(见附件1)发给大家,请老师们注意查看,对于淄川区企业老师可自行联系洽谈,对于威海和京津冀鲁的企业需求可填写相关汇总表,并于本月29日前发送给我;

另外,为了更好的推广我校科技成果,请老师们按照附件2样表格式,填写本人科技成果,并于29日前反馈给我。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60214258,邮箱:sunjf125@qq.com。

附件【2.成果登记信息表.rar已下载
附件【1.企业需求汇总.rar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