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术不端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9-03-19 14:57:26     (点击: )

为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维护学术诚信,促进学术创新和发展,建立科学公正的学术评价和学术发展制度,营造鼓励创新、不骄不躁、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我校现开展学术不端行为专项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

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我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优良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也是我校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体现。

二、责任落实

学术分委员会负责各学院的学风建设,要将学风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三、教育宣传

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培养专业学习兴趣,强化学术规范训练,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深入学习《 津理工研究生【2017】7号-天津理工大学学术道德规范.pdf》指导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学科知识传授、科研方法指导和学术规范教导,教育和引领学生恪守学术诚信,遵守学术准则。

四、自查报告

请各位老师开展学术不端检查工作的自查和互查,时间为3月19-3月26日,如有发现学术不端行为请及时向学院反映。

五、举报电话

学术不端举报电话:022-60214258,邮箱:sunjf125@qq.com

附件【津理工研究生【2017】7号-天津理工大学学术道德规范.pdf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