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实验示范中心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届研究生论文盲审的通知
2018-11-26 16:15:04     (点击: )

为加强对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监督,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经与校研究生院讨论决定对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学位论文进行全部盲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审工作

盲审即匿名送审且对专家信息保密,每位研究生提交三本论文送校外专家(副教授以上)进行评阅。送审前需提交的材料有:按照盲审要求装订好的纸质版论文三份、评阅书三份。(评阅书请勿装订,用别针别起来,每本论文中夹一份评阅书)

盲审论文装订要求:

盲审的硕士学位论文使用统一格式的封页。封皮颜色为乳白色,厚纸,需封胶装订。 学术型研究生盲审论文封面.doc   专业学位硕士盲审论文封面.doc

论文应包含以下内容:1.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2.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3.目录;4.正文;5.参考文献;6.发表论文和科研情况说明,但不可写作者姓名。

注意:论文中不可包含独创性说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致谢、随感、杂论等任何透露本文作者和导师姓名的信息。

论文书写格式除上述已明确条目外,其他部分内容的书写格式见《天津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要求.rar》。

专家盲审评阅书自评部分填好,专家部分留空。论文编号填学号;学位类别:化学工程与技术填工学硕士,药物化学填医学硕士,化学工程和制药工程填工程硕士。注意每页上均有论文编号、学科专业和论文题目,请注意填写完整。 12-天津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docx  或   12-天津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pdf

上述材料请于2019年1月2日之前交给班长,由班长收齐后统一上交。同时请及时在线填写论文基本信息,方便指派专家进行评审,填写链接http://www.chaojibiaoge.com/index.php/U/url/voa38cq3

(二)盲审结果的处理

盲审评阅书预计于2019年1月14日取回,到时候将反馈给导师和学生,按照下述办法进行处理。

1.盲审的结果如果出现一个或多个“修改后答辩”,学生需要认真修改论文,并提交学位论文修改说明,导师签字认可后,方可参加答辩。 学位论文修改说明.doc

2.盲审的结果如果有一位专家认为论文应“修改后重新送审”,学生需要认真修改论文,导师聘请一名专家(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校内校外均可)对修改后的论文重新进行评审,重新送审时需附原专家评阅书,重新送审专家意见为“同意答辩”的,可参加答辩。

3.盲审的结果如果有两位或三位专家认为论文应“修改后重新送审”或一位专家给出“不同意答辩”的意见,学生必须办理延期。

(三)其他注意事项

今年论文送审之前,学校不再进行查重,请自行查重,保证论文重复率不超过20%。盲审结果返回后,根据专家意见可修改论文。答辩完成最终提交的学位论文,学校会进行唯一的一次查重,如果查重不通过将直接延期毕业。

请所有导师注意,2018年12月份不要给2016级的所有研究生发放任何劳务费,学院会将论文送审用的专家评审费发放到学生卡内。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