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国科青年基金提升面上项目的培育计划申报通知
2018-05-22 16:00:29     (点击: )

近几年我校两项国家科学基金(自然/社科)青年项目立项率稳步提高并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为提升青年项目申报面上项目竞争力,积蓄青年教师长远发展原动力和竞争力,高质量推进学校科学基金工作,实施青年项目提升面上项目的培育计划。

一、资助条件

1.主持完成或在研国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且未获得面上项目的在职在岗专业技术教师;

2.公开发表至少有1篇一区或3篇二区,2篇C刊的研究论文且论文附有科学基金号

二、申报程序

二级学院审核、推荐后报科技处认定(附件:国科青年基金提升面上项目推荐表)。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国科青年基金提升面上项目培育计划推荐表  青升面推荐表.xlsx(纸质版及电子版各一份),同时附上公开发表论文全文(请将挂的基金号标记出来),并于2018年5月28日之前交到19-206.

三、措施管理

1.培育期限:每期计划连续支持三年,首期计划2018-2020年。每年认定一次,提前获得面上项目即刻中止;

2.培育经费:1-3万元/年,当年执行完毕;

3.培育范围:参加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加强与国内科研院所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资助期内参加本领域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并做口头报告;至少邀请1名具有省部级以上人才称号的专家或学者到校进行学术交流。

四、经费范围

按照【津理工校〔2017〕48号】文件中的(五)差旅/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费(八)专家咨询费的经费使用范围执行。

附件【青升面推荐表.xlsx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