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学术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分析测试中心  国际交流  文件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05-10 13:48:33     (点击: )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做好 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查重、答辩和推优等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

按照《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试行)》,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正在进行。请各位老师组织好自查工作,请各指导教师在管理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记录表。具体操作步骤见操作手册,附件7

二、查重工作

学校利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对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测。对于文字重复百分比过高的论文分别要求修改后答辩或延期答辩,严重者将取消答辩资格。学校查重开网时间定于529日至66,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津理工教务处〔201842号)。请各位老师528日(13周周一)将论文发到指定位置,再另行通知。

二、答辩工作

(一)答辩时间:67日—614日。

学院答辩时间定在201869

(二)答辩安排。

查重工作结束后答辩前,学生需上传自己的论文到系统,学生上传完论文后,指导老师进行论文评阅,其他老师评阅,需由系主任指定评阅教师,在答辩前(69日前)完成指导教师评阅,各系主任安排答辩分组(61日前),由答辩组长统一录入答辩成绩,由学院批量提交。见附件操作手册

请各学院将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为“不及格”和延期答辩同学的成绩,615前报教务处。619下班前,提交全部学生成绩。

(四)其它事项

1.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文本材料要齐全、规范、整洁。具体要求为:(1)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要规范,各种文本格式的填写要正确、认真。(22018年教务处仍统一的要求封皮纸张类型(黄色平纹纸),在达到学校要求的前提下,学生可以自行选择校内外打印店封装。32018届仍沿用2017年学校制作了毕业设计(论文)首页的统一模板(附件34),学生填写具体内容时必须按照模板格式,并将其作为毕业设计(论文)的第一页进行装订。4)毕业设计(论文)装订时要特别注意封皮的类别,毕业设计说明书的封皮和毕业论文的封皮不要混淆。毕业设计说明书(毕业论文)的打印和装订要严格按照《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说明书(毕业论文)撰写规范》(附件5)的要求进行。在保证毕业设计说明书(毕业论文)内容质量的前提下,同时要注意文本格式填写的规范和装订顺序的正确。

2.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优秀”率一般控制在15%左右。

3.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届时市教委和校督导组将亲临现场检查答辩情况。注意:化工系答辩要邀请校外企业专家(认证需要)。

4.毕业设计(论文)需上传至管理系统,并在系统中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5.20185月至6月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安排见附件6,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答辩阶段操作手册见附件7

三、总结和评优

学校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和推优工作学校计划于20186月下旬启动,625日各学院完成所有材料的提交。具体见《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和推优工作的通知》(津理工教务处201842)。

附件:1.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一览表

2.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一览表

3.毕业设计说明书首页模板

4.毕业论文首页首页模板

5.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说明书(毕业论文)撰写规范

6.20185月至6月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安排

7.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答辩阶段操作手册

附件【附件7 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答辩阶段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 毕业设计说明书首页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毕业论文首页首页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 天津理工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说明书(毕业论文)撰写规范.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6 2018年5月至6月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安排.xls已下载

 

总访问量:

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19号教学楼
电话:022-60214259  邮箱:ysh@tjut.edu.cn  邮编:300384